寻清酒

当你囚禁他们 陆沉篇

暗红色的领带已经皱得不像样子。



浑身被绑住,显得🐻围格外突出。



极其英俊的男人,唇色漂亮,眼睛也被黑色绑带束缚住,却显得格外诱惑。



“嘶……”他缓缓启唇,却是一副从容的模样,丝毫没有被绑的自觉。



“我倒是没想到,兔子急了也会咬人。”



“我想知道,小姑娘这样做背后的原因。”他慢慢开口,轻而易举地猜到了是你做出这样“大不敬”的事情。



“因为……喜欢我?”唇微微张开,他惊愕得难以掩饰。



“还想要……占有我?”



胸膛里发出的是低沉又愉悦的笑声。



在听到你恼怒的声音后竭力止住,却难掩愉悦的样子。



要是这时候拿开绑住他眼睛的黑色绑带,会发现他眼睛都微微弯起来了。



“我……很开心。”



“如果我愿意顺从你的想法,满足你一切的愿望,是不是可以……解开它?”
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