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清酒

当你囚j他们 光夜全员

【齐司礼】


“笨鸟,你在做什么?”


“囚禁?”眉头死死皱起来,是很严厉的模样,“你不要做出这种烂七八糟的事情!”


“想对我做什么……你能对我做什么?”狐狸像是觉得好笑,漂亮的眼尾上挑,根本没有把你放在眼里一般,直到你做出了一些他完全意料之外的事情。


一向冷静自持的人,看似也慌了阵脚,白皙的皮肤上红晕微微弥漫。


“你不要……怎么可以……”平日冷着脸高高在上的齐司礼,露出这般模样,很难不叫人心猿意马。


“住手……不可以!”他几近是要崩溃了,狐狸耳朵嘭一下蹦出来了,而他的脸似乎更红了。


“你这样做,有想过后果吗?”明明在微微打颤了。


“松开它……想要尾巴的话,也不是不可以考虑……”






【陆沉】


暗红色的领带已经皱得不像样子。


极其英俊的男人,唇色漂亮,眼睛也被黑色绑带束缚住。


“嘶……”他缓缓启唇,却是一副从容的模样,丝毫没有被绑的自觉。


“我倒是没想到,兔子急了也会咬人。”


“我想知道,小姑娘这样做背后的原因。”他慢慢开口,轻而易举地猜到了是你做出这样“大不敬”的事情。


“因为……喜欢我?”唇微微张开,他惊愕得难以掩饰。


“还想要……占有我?”


胸膛里发出的是低沉又愉悦的笑声。


在听到你恼怒的声音后竭力止住,却难掩愉悦的样子。


要是这时候拿开绑住他眼睛的黑色绑带,会发现他眼睛都微微弯起来了。


“我……很开心。”






【查理苏】


“未婚妻这是想和我玩什么新型游戏吗?完美的男人必须满足未婚妻的所有需求!”即便被绑了起来,查理苏还是自信小鸟的样子。


他知道也完全确信你不可能伤害他。


“什么?我会呆在这里,永远也别想出去?”他惊愕地挑起眉头,紫色的眼睛睁大。


随即,笑起来:“我懂了~是我没有给够未婚妻足够的安全感。”


“来吧。”查理苏努力向前挺了挺胸,做出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,“未婚妻想做什么,都可以。”


“……唔……你真的动手啊未婚妻……”仿佛是不可置信你对他正在做的事情。


小鸟宝宝这下是真的震惊了,脸色变得通红,眼神四处乱飘。


“未婚妻……下手轻点……”他用有点委屈有点害羞的声音告诉你。





【夏鸣星】


“大小姐……饶了我吧……”浑身都被束缚,夏鸣星的声音带着点求饶之意。细细听却又发现完全不见害怕。


“这又是什么捉弄汤圆的新游戏吗?”他委屈巴巴地看你一眼,却在看你手上拿着的东西时,眼睛一下子睁大。


却闪着一些亮晶晶的光。


“原来姐姐喜欢这些啊……”


“如果你喜欢,汤圆也愿意……”他低下头,呼吸明显急促起来。


“不要碰那里……”他低声叫起来,像是一只可怜巴巴的小狗,只会呜/咽求/饶。


“是我惹大小姐不开心了吗?要以这种方式惩罚汤圆……”他急切地看你,却又接受你的一切。


渐渐地,眸中暗色更多。


小狗终于要露出本来面目了啊。


“大小姐……再用力一点。”


“让我听到你的声音……”





彩蛋看萧老板轻松反攻

隐藏结局萧逸手铐被动play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34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